close

現在的女人

人真的改變過後,在往回頭看一下

真的會發現現在的自己與以前的自己

看什麼式的觀點都會有所不同

愛玩一定都會有,看看自己如何去分寸

工作也辭職了!最後還是選擇離開

雖然我既然有辦法呆了五六年 有人說那既然你有辦法呆了這麼久

為什麼這次會選擇走了呢

沒錯!這次我選擇走!並不是說因為我沒辦法生存

而是我忍受了一個人!相對的

出去外面作也是會遇到同樣的事情

當然忍受那個人我忍了五六年

當然忍過就好了

 

我只能說我不可能一輩子待在那間公司

我的路還遠 要學的也很多

我不想把我過去在北部學來的經驗

學來的點點滴滴以及一時的獨立 

反而因為在那間公司

而讓我變成一個依賴性很重的女孩子

我想我應該踏出去那個圈外

好讓自己去闖闖

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

學到的一切會是更有價值性的

當然出去一定不比自己人的公司開的

做來的輕鬆,一定會比先前還要來的辛苦

當然苦!我不怕。因為這一切是我有所選擇的

當然要去面對

當然要面對新的未來

心中也是有點恐慌

但我還是得股起所有的勇氣

去面對所有一切!

 

 

這就是我覺得我真的有變成熟了點!

雖然在大家面前還是小孩子

但看東西及想法會有所改變會有不同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ll (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