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

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這幾天心情都覺得悶悶的,可能覺得不太順吧..

有時候根本有些事情步是自己想像中的亂想像中的煩..

也許任呵難關任何事情 都要靠自己去過每一關..

我自己的心態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自己更要有主見 更要讓自己勇敢一點

雖然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第一次面對很多的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也一定會變的膽小 變的很尷尬 變的很靜..

但還是得勇敢去面對 該像個成熟穩重的人

只是..自己有時候遇到的事情.感情上.事業上.與人相處上...我都很想要身邊傭有一個什麼事情都可以訴苦的人

但是..有時候光靠自己的訴苦別人的安慰..讓自己變的軟弱..但也有差別 會讓自己有信心 因為朋友的安慰 總是自信的加油

另一方面的鼓勵 與安慰..

但還是許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想去面對..

 

真的有時真的很煩很煩...

我有時靜下來去看一下書..反而讓我自己的腦瓜可以去想說我之前再煩的事情..整理一下..再來想我要怎麼做

人總是會隨著年領長大也會隨著身邊人事務而有所影響.....

回想以前的自己 真的感覺以前沒有壓力是一個很愛玩的小混混小女孩..

是一個敗家..是一個人簽不走飄飄千著匆匆走....

現在想想!家人的好.以前也是會聽家人所說的任何話 一直謹記在心  只是面子或自尊心 愛玩心態吧..

現在想想以前讓家人擔心自己心理還真的滿難過的...

現在真的該好好走未來的路途..應該好好學習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ll (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