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次過年真的不向過年..

一年比一年更沒有過年的氣氛..

人越來越少...清蕩蕩的...

連璋朗 貓 狗 都不見人影..

= =

 

真是有夠悶搭...

 

 

這兩天終於工作了..

放了這麼多天..

始終又是這樣浪費掉..

 

要是能向阿柳姐姐阿輝哥哥他們那樣

那該有多好阿..

都規劃去那兒玩..

都是一群人..

我勒....

 

我家勒....

 

 

根本沒有他們那總溫暖..

想去哪..== 根本連交通都有問題..= =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自兒保出去找朋友消耗時間

回來又被念說一整天跑的都找不到人

==

 

阿不然再加又要幹麻

左手打右手 右手打左手阿...

 

 

我快憋死了..

ˊˋ

 

 

我感覺我越來越不知道什麼事快樂

自己很想幽默一點

但自己卻也不知道幽默是什麼

響學習確感覺自己笨笨的...

 

想快樂  也許放鬆心情 臉部面帶微笑

多多歡笑也許對自己比較好吧...

ˊˋ

 

 

阿~~~~~~~~~~~~~~~~~~~~~~~~~~~

 

挖賣氣消阿辣............................

 

 

我腦袋再裝捨 ..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ll (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